安之澜

娶妻当娶胭脂福

冒牌愿望店:千花洞的小妖

(要哭(╥﹏╥),手贱把文章给删了还偏偏没有备份,只能重新码,所以可能和以前的又不一样)


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,还在想着妖魔的事。

“想什么呢?”白果清朗的声音传过来。

“为什么偏偏要埋在千华洞呢?”我下意识的回答。

这里介绍一下白果,他其实是木灵,因为当初是被一个银杏树妖捡到养大的,所以起了个名叫白果。和我妈算是青梅竹马,所以也被我爸列为头号情敌。

“可能是因为花君年吧。”白果居然回答了。

我一下子来了兴趣,问他:“花君年是谁?”

“花君年啊…挺可惜的。”白果的语气中透露着一股惋惜,“慕白衣你知道吧。”

“嗯嗯,知道知道(≧ω≦)”我点头,慕白衣当初可也是我男神啊!

“花君年是个花妖,还是个千华洞的花妖。但最重要的是花君年他是慕白衣的转世。慕白衣和妖魔又是什么关系我就不得而知了。”

白果这一说,我就更好奇了。

“白果白果,你送我上去呗。”我兴奋的对他说。

白果看了我一眼,有些无奈“你就不能安分点?让你去可以,但再等半个月关先生就要来了,他这次是专门来找你的。具体什么是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“嘻嘻,没问题!”

我到上面之后住在妖怪管辖的一个小区里。

其实妖怪在人间繁华些的地方可谓随处可见,甚至很多妖怪都和道士有这商业来往。

比如最近几年和千华洞关系密切的郭家就是一个道士家族,以前还是八家之一。

而妖魔的主要活动范围就在西北,道士之间应为他的出现可谓是炸开了锅。

我这几天就是窝在自己的屋子里看直播,顺带和当地的道士打探打探妖魔的消息。

本来没指望能打探出来什么靠谱的事,没想到还真打探出来件事——顾秋,据说是个和妖魔关系匪浅且天赋异禀的小道士。

说实话,顾秋让我想到了慕白衣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把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。

但时候我那位靠谱的网友告诉了我答案:顾秋是慕白衣的转世。

我决定去观察观察顾秋。


评论

热度(40)